彩虹灵雪

尽全力描绘着她的世界
一个白日梦想家
想要遇见未知的自己

论那个迦勒底的御主 2

灵感来了就写了下去

两个总司吹的日常

6.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迦勒底有了一个大型的组织,其名为:

——【冲田总司后援会】

当然,说是大型组织,成员只有两人而已。

没错,就是御主与友人小姐。

不过好像组织最近在内讧,好像是因为团长的问题来着……

据说两人似乎谁都不愿意退步,都想要当团长。

至于副团长,那是不存在的。

所以基本上两人每天都会打一架……

迦勒底的大家也从原来的担心到现在的麻木了……

“轰!”

“你别想跑!这次一定要选出团长!现在不是你死!就是我活!

“那两个选项都是一样的吧喂!说到底都是你赢吧!还有,我怎么可能会停啊!又不是傻,不知道友人你练剑啊喂!被砍到的话一定要GG的吧!”

“你们两个!给我适可而止吧!要打到外面打去!知不知道后勤修地板超累的啊喂!”

看着她们离开的身影,我不禁感叹道,习惯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呢。

7.【旧剑pick up】

御主看着在地上一张又一张的礼装,满脸黑线……

“这池子怎么这么毒……都是礼装,但我想要旧剑啊!”

“唉……算了,去找总司求安慰吧qwq……”

【几分钟后】

御主看着剧情。

“哇!旧剑怎么这么帅,这么温柔……我要吹爆他!”

友人在阴影处看着一脸痴汉笑的御主,微微一笑。

“计划成功,这下,我就是【冲田总司后援会】的团长了!”

然而并没有……

因为抽旧剑失败的御主哭唧唧的去找总司求安慰了……

8.【本能寺活动开了】

御主表示自己没石头了,不能把总司二宝了……

友人在一旁表示谁让你之前抽旧剑用了那么多石的,遭报应了吧。

御主表示,虽然我没有出旧剑,但是我复明了啊!

并且是在非孔明pick up抽出来的。

友人表示并不想和你这个欧洲人说话。

似乎知道为什么御主没有旧剑了呢……

9.【明治维新活动开启】

这次有势力战,分为织田幕府和新选组的战争。

其实御主原来想直接选新选组的,但是被友人小姐阻止了。

后来两人在经历了长时间激烈讨论后,最终选择了:

加入新选组。

讨论前与讨论后的结果有什么变化吗?我不禁问出了声。

没有啊,御主表示。

所以讨论有什么用吗?

“显得我们很重视这件事情,顺便给织田幕府一个面子。”友人说。

nobu等人表示mmp并且说我们不需要这个面子。

10.明治维新的boss是土方岁三

这原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。

但是后来场面就一度陷入了混乱。

因为那位鬼之副长,当着御主与其友人的面,在 说 总 司

友人默默拔出了刀,御主默默给友人上强化魔术。

竟然让她们联手了……

我心里在为这位鬼之副长默哀

一旁的冲田小姐已经在为他点蜡了

所以说,千万不要惹无脑吹生气啊……

否则你会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的

并且会死的很惨(微笑)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