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灵雪

尽全力描绘着她的世界
一个白日梦想家
想要遇见未知的自己

迦勒底的继任者 part1

*其实只是无聊时的一个脑洞而已,写着玩的

*小学生文笔

01.

to 末末:

学姐,当你看到这封邮件时,我应该已经失踪了好几天的吧。

这只是我的一个应急措施而已,一旦我有一周以上都没有进行电子产品的使用的话,这个邮件就会自动发给学姐的说。

所以呀,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,可能死了,也可能躲在哪个地方吧。

不过,不管发生什么了,我都有一些事情要拜托你。

我的迦勒底,就拜托给末末你了。

这是我作为某个世界的,48号御主的委托。

因为我相信,如果是学姐你的话,就一定可以好好对待那些从者的。

那么,就再一次拜托你了,末末。

from 彩虹

02

当末末收到这个邮件时,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

虽然刚开始时还有一些些兴奋的,但看完邮件后还是不禁感叹到果然是彩虹这家伙的作风,完全不知道她的脑回路是到底是怎么构造的。

所以说有这种闲工夫的话,还不如给自己装个定位设施呢!

不过彩虹说的也没有错,她的确是失踪了。

准确一点来说的话,是被她本丸的付丧神给神隐了。

虽然时之政府一再强调了真名的重要性,但是近几年来,被付丧神所神隐了的审神者依旧有,并且还有在不停上涨的趋势。

而彩虹,现在就是被神隐而不知所踪的审神者中的一员。

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泄露自己的真名,当然,也可能不是她暴露的,是她家付丧神不知道怎么得知的。

“但果然还是想不通啊……”

不过现在这些事都与现在的末末无关,时之政府已经在调查了,虽然不一定可以查出些什么。

“迦勒底吗……”看着面前的邮件,末末喃喃道,“嘛,明天就去看一下吧。”

“毕竟这也是彩虹的委托呢。”

03

末末与彩虹原来是不认识的。

这也是当然的,一个是审神者,另一个则是某迦勒底的第48号御主,这两人认识的话才有鬼啦!

不过后来在因为各种各样原因,两个人后来就渐渐成为了朋友,也会互相给对方讲一些自己的职业生涯。

就比如彩虹常常吐槽自家迦勒底有多么糟心,那些爱搞事的英灵们整天都停不下来。

而末末就会讲一下自己家本丸所发生的一些趣事。

在此过程中,两人渐渐对于对方的生活都感到很期待。

然后,在末末长期的努(坑)力(蒙)推(拐)荐(骗)之下,彩虹加入了时之政府,成为了一个审神者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末末也曾经向迦勒底提交过入职申请,但却迟迟没有回音。

后来才知道是被时之政府那边驳回了,至于理由的话,好像是因为末末作为一名资深审神者,其战力在溯行军战场上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,所以他们拒绝兼职更拒绝跳槽。

末末直至今日还记得她当时得知这个消息时候的无语:

感情是自己太肝了才会这样啊,早知道会这样她当时是不是就应该好好的当一条咸鱼啊喂!

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有意义了,末末停住了脚步,望着眼前的建筑,“到了呢。”

人理保障机构——迦勒底已到达!

04

“你好,请问一下在哪里可以查询信息吗?”

“啊,就是这里,不过请你稍等一下,”眼前的黑发少年低着头正在处理着什么,过了一会儿,他抬起头,“现在好了,这位小姐,请问你要查询什么?”

“我希望可以知道编号为20040712的御主的迦勒底近况,以及她最近一次进入迦勒底的时间,这个可以吗?”

“嗯,不过要稍等一下,”这样说着,黑发少年又低下了头,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。

“话说回来,你是位新人吧,又或者是某位御主的家属?”黑发少年说着,不过手上的动作还是没有停下来,“嘛,你也别看我这样,虽然看着像一个新手,但是我其实也在这边工作了一段时间啦。”

“其实……应该不是啦……”

“诶……?”黑发少年又一次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“先不管这些了,你要找的东西,我已经帮你找到了。”

“嗯……我看一下啊,”少年快速浏览着资料,“编号:20040712,御主姓名为彩虹,目前迦勒底状况良好,只不过最近一次进入迦勒底的时间,这就有些问题了……”

少年抬头看着末末,缓缓说道:

“时间显示的是……一周前。”

05

果然啊……

看着眼前的资料,末末不禁叹了一口气。

原本还在想着,彩虹那家伙会不会躲进迦勒底,现在看来,果然不在啊……

虽然说本来就没有抱着多大的希望,但在看见了事实之后,内心的失落感果然还是很大的啊……

看着眼前查询到的信息,黑发少年微微皱起眉头,随后又看向了末末。

“你,应该知道什么事吧?”

是的,她不仅知道,而且还是专门为此而来的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