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灵雪

尽全力描绘着她的世界
一个白日梦想家
想要遇见未知的自己

论那个迦勒底的御主 1

日常系列

想到哪就写到哪

短小,混更(bushi

1.御主应该是一个很神奇的人……

当然,神奇的还有她的友人……

2.众所周知御主是一个总司吹,脑残粉级别那种……

于是每一次总司出战的时候都可以看见以下这个场景:

御主坐在一边,底下还铺了个垫子,垫子上摆了茶啊,点心啊什么的,最主要的是,御主手持荧光棒,后面还挂了个横幅……

而我们的御主,正在一旁疯狂打 call中……

喂!拜托你起来好不好!赶紧来后勤支援啊!伊利亚小姐都重伤了啊喂!这里又不是粉丝见面会啊喂!

3.当然,御主在某些时候还是比较靠谱的。

御主:总司加油!总司果然世界第一厉害第一好!(已过滤2w字请放心食用)

【冲田总司重伤退场】

御主:mmp!哪个挨千刀干的!看我不把他打的连父母都认不出来我就不是你们的master!

伊利亚:master你冷静一下啊!

好了,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【冷漠脸】

4.其实我还挺希望御主的友人是我们的master的。

至少她一般来说还是挺正常的。

只要不涉及到总司的事情。

5.其实我以前一直认为,御主才是真正的总司吹,至于友人小姐只是一直在陪她胡闹。

直到那天,我才改变了我的看法。

我也才知道,同样是总司吹,但是对待总司问题的态度却是完全不同的。

总司被人打伤了时:

如果是御主会先诅咒那个人(虽然并没有什么用),然后在伊利亚等人的劝说下,放弃与对手打一架的想法。

但如果是友人小姐的话……

会直接拿一把剑轮上去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把对方打伤缓解愤怒再说。

我也是当时才知道为什么迦勒底的地板总是破了……

真是辛苦后勤了……

以前还在感叹友人小姐真是艰辛的我,现在想想,还是太年轻了啊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