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灵雪

尽全力描绘着她的世界
一个白日梦想家
想要遇见未知的自己

“未来”的加勒底与“现在”的少女


*给末末的文,为此感谢她的帮助

*日常的小甜饼,温暖人心

*我抽到武藏了hhhhhhh

*@末末末未ஐ 

*日常ooc预警

那么,以下为正文

01


【这已经是多少天了呢?】

已经好多天了吧……

【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她呢?】

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吧……

【因为她已经——】

因为我已经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o(≧v≦)o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是……”樱发少女有些茫然的看着四周,周围陌生的景象让她有些惊讶。

周围是十分现代的场景,整个屋子都十分整洁。

呃……大概如此吧。假装让自己没有看见那凌乱的桌面,樱发少女这么想着。

嘛,不管怎么说,总之先看看有没有一些可以用的东西,先看看这里是哪吧。

“咔嗒”从门那边传来了被钥匙打开的声音,樱发少女有些警惕的看着四周,长年累月的战斗让她下意识地拿着手中的刀,站在门前,仿佛随时都会砍上去一般。

“我回来了,啊,今天可真累啊……”少女从门后出现,“话说回来,有人在家吗?诶?”

两人相视着,随后门后的黑发少女一脸惊恐的的叫着。

“诶????”

“诶———————?”

“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啊喂!门里为什么会有总司啊喂?!”

这么说着的少女又一次关上了门,然后又一次打开。

嗯,很好,什么都没有发生变化……

“what?!我是在做梦吗???”

依然收获了少女惊讶的表情呢……

樱发少女愣了愣,随后小心翼翼地说:“是……master吗?”

就像条件反射一样,少女下意识的回答道:“嗯,对,总司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等到说完才反应过来的少女有些懊恼的说:“稍等一下,你是总司吧!是那个总司吧!fate的总司吧!所以说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喂!是系统抽了吗?还是我在做梦?”

“master,请先冷静下来,”看见自家的master虽然很开心,但还是要先和master解释好这个问题,“其实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在几分钟前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怎么还不上线啊……”总司看见空无一人房间,心中不免有些感叹,“这是第几天了啊……怎么还不上线啦……”

这里是加勒底,而她则是其中的一个从者——冲田总司。

她知道这个所谓的拯救人理只不过是【玩家】眼中的一款游戏而已,其实这种事情,加勒底的每个人都知道啦。

只是大家都依然遵守着【游戏的规则】,陪着各位御主来拯救世界而已。

“不过还是有些过分啊,在这样下去,马修小姐身边都要长蘑菇了啊……”

没有人知道御主是什么时候离开的,在大家都注意到的时候,master早已经消失了,并且在也没有出现了。

其实最伤心的还是马修小姐了,到现在还在角落里画圈圈,嘴里还念着,“前辈对不起。” “前辈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这类的话。

其实她什么也没有做错,毕竟谁也不知道master离开的原因,倒不是说master就是这样的人,有什么事会一个人扛着什么的,而是真的没有人知道master在哪儿,就像她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“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管制室啦……等等,为什么会有一堆人围在那里。”感到有些不妙的总司赶忙追了过去,就看见了一堆搞事精围在那边。

马修:“那个,确定通过灵子转移就可以找到前辈了吗?”

梅林:“马修小姐放心,灵子转移系统已经被我们这些caster给改良过了,应该可以锁定master的位置,嗯,大概吧?”

兰斯洛特:“大概是什么鬼啦!总之我不同意马修做这么危险的事情!”

梅林:“你难道不信任梅林大哥哥我的实力吗?”

兰斯洛特:“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,但正因为是你我才不信任啊!总之我不同意马修做这么危险的事情!决对不同意!”

然后两个人就吵起来了,虽然说更像是兰斯洛特单方面与梅林抗议。

不过他们刚刚好像说什么,找到master的位置了?

这时的总司,显然还没有意识到一个大危机正在向她袭来……

就在总司思考的时候,兰斯洛特是在无法忍受了,于是就一剑向梅林劈了上去。

然而,非常不巧的是,梅林他用幻术避开来了。

然后这剑就劈在了管制室的控制台上……

“警告!警告!灵子转移即将启动!”

“诶?怎么,怎么回事?”马修慌张的问。

“不……不知道啊!”工作人员说着,“并且,这,完全停不下来啊!”

“诶??!”

“时间确认”

“地点确认”

“灵子转移,开始”

“冲田小姐!小心!”

“诶?”不知什么时候,巨大的漩涡出现在了总司身边,她刚刚想要躲开却又被巨大的引力给吸了过去,随后,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
等到醒来时,就发现自己处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,这就是你过来的原因吗?”少女问。所以说,什么时候灵子转移可以打破次元壁了,她也想试试啊!

“是,那么master……”

“嘛,叫我末末就可以了,毕竟这里是现世,在叫master就感觉有点怪怪的了。”

“好,那么,末末,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?”

“这个先不急,总会有办法的,比起这个,总司,你想吃什么?”

望着末末闪闪发光的双眼,总司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拒绝的话,“那,随便吧……”

“呦西!为了总司!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

看着自家身后仿佛燃烧着火焰的master,总司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自家master突然觉醒了奇怪的属性,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当天晚上:

末末:彩虹,我好像见到总司了!

彩虹:……

彩虹:末末,你没事吧……

末末:不是你想的那样!是真的!

彩虹:我知道你是个总司吹,和我一样,但是末末,中二是种病,得治……

末末:……

末末:再见…… 和善的微笑 jpg

彩虹:???

彩虹:我说错什么了吗??

“唉……真是的……怎么不相信我……”

“等等!总司,你不要去那个房间啊!”

末末酱,大危机!

tbc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