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灵雪

尽全力描绘着她的世界
一个白日梦想家
想要遇见未知的自己

成为魔法师后的刀剑生涯 01

*群里的极化脑洞(群号:633816022)
*小学生文笔,渣
*ooc有,接受不了的话就别看吧
*私设有,多
*可以的话继续^_^

正文:
鲶尾觉得自己现在整个人,哦不,刀都是蒙着的。
看着在自己身边,玩着自己长发的主君,他整个人都是崩溃的……
关于这件事,具体来说要回到几分钟前。
几分钟前……
鲶尾看着四周一片纯白的世界,心中却充满疑惑。
他之前收到了召唤,原本应该作为刀剑付丧神显现在审神者面前的,但却没想到睁开眼就是这个场景。
一个人毫无目的地徘徊着,但却始终无法找到从这里离开的的方法,心中不由得有些烦闷。
“喂!”天空中突然传出人声。
“是谁?”鲶尾警惕的环顾四周,但却并没有发现人影。
“咳咳,少年啊~为了保护历史,为了守护和平,请与我签订契约,成为马猴烧酒吧!”
“……蛤???”
话音刚落,耀眼的白光从鲶尾身边散发出来,晃的人睁不开眼。
“等等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鲶尾有些惊慌,但不久他的身影便消失了。
等鲶尾再次睁眼时,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位少女,而她身上传来的灵力波动向鲶尾证明了她就是审神者。
“我是鲶尾藤四郎……”一遍说着熟悉的开场白,一边环顾四周。
嗯…是间很普通的本丸,没有什么异常……
嗯……等等……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为什么,头发那么紧呢?
“诶~好像与其他本丸的不一样啊……”审神者歪了歪头,“不过,高马尾真的也很可爱啊!”
等等……高马尾!?
鲶尾颤抖着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原本应该松松垮垮随便扎成一把的头发,现在正高高束起,正是传说中的高马尾!
等等,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!先不谈这高马尾了,这迷之像裙子的服装是怎么回事!我又不是乱啊喂!还有这高跟鞋又是什么鬼啦喂!
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鲶尾将自己的本体拿了出来……
为什么刀上会缠绕迷之黄色光圈啊!还时不时发出“噼里啪啦”的声响!不会是电流吧!不对啦!为什么刀上会有电流啊!
看着自家鲶尾越发阴沉的神情,审神者有些担心的问:“你……没事吧……”
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没事啊!虽说鲶尾很想吐槽,但出于礼貌还是回了句“还……还好……”
“唔……没事就好……对了!我叫鸢,请多关照!”少女很有活力的说。
“对了,主君。”
“嗯?”
“我……好像有大麻烦了……”
回到现在。
鲶尾用了几分钟跟鸢说明了情况,只听见玩着他头发的那人缓缓说:“你是说……你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这个样子,也莫名其妙的获得了奇怪的能力,对吧。”
鲶尾点了点头。
“所以说……”
“???”鲶尾又不好的预感
“你是魔法少女对吧!”
“蛤???!!!”不不,主君,你找错重点了吧啊喂!
鸢看着对面人一脸惊恐的样子,不由得笑了笑,“好了好了,关于这件事,我会跟时之政府总部说的。”
“比起这个……”
鲶尾又一次升起了不详的预感。
“本丸电路有些问题,可以帮我握着这个电风扇插头吗?”
鲶尾一脸生无可恋的想到:
这破本丸吃枣药丸!
#恭喜鲶尾成功变成魔法少女#
#鲶尾获得新职业:雷电系法师#
#鲶尾: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#
#鬼知道我写了多久#
#鬼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篇#

评论

热度(10)